close

2015.01.05  

今年我給了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到西班牙來,不得不說,這是目前為止我人生中為自己做過最棒的決定了! 很多人問我到底來西班牙做什麼?其實唸西班牙文只是其次,其實我是想要跨越那個永遠活在社會期待中的自己,並且想要離開臺灣這個再也熟悉不過的環境,讓自己多出去接觸不同的人,得到不同的想法

在西班牙待了五個月,我真心的覺得過得很開心,不僅僅是因為不用工作而開心,還有我認識了很多不同的人,看了很多不同的東西,想法上得到了很多衝擊,不斷地解構再建構我的價值觀,而這一切的種種,就是我當初來西班牙最期待所得到的東西。因此,我很開心

當然,我必須要說,我生長在一個很幸福的家庭,能讓我去探索我的人生,我的父母是如此的支持我,即使別人也許會認為他們的女兒都老大不小了還沒結婚對象,或是有個像樣的工作,但他們還是很尊重我的決定

即將要回台了,很多人問我會不會捨不得,答案當然是會,但我也調整好我的心態,既然已經很認真且珍惜的過了在西班牙的這五個月,接下來也是要很認真的過下一階段的歲數永遠只是一個數字,心態才是最重要!28歲的我會活得更美麗,謝謝大家的祝福!

Thank you for everyone's wishes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